2014冰壶男子锦标赛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12:05  新浪户外微博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比特)冠名赞助2014冰壶男子锦标赛。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比特)冠名赞助2014冰壶男子锦标赛。

  2014年3月25日,国内运动营养领域领军品牌,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比特)冠名赞助2014冰壶男子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出版大厦9层新闻发布厅盛大举行,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这是首次在亚洲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男子冰壶赛事,在为期九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加拿大、瑞典、瑞士、挪威、苏格兰、德国以及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12支世界一流强队一决高低,争夺桂冠。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惠主持。会上,众领导就本次锦标赛的准备情况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工作等话题回答了中外记者问。

  2014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落户北京,不仅展现了整个亚洲的实力和热情,更向世界表明了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决心和信心。康比特冠名赞助本次大赛,既彰显了本土品牌的实力和厚度,更具有划时代的重大历史意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