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揭秘偶像天团EXO最新代言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18:06  新浪户外微博
KOLON SPORT揭秘中韩偶像天团EXO最新代言形象。KOLON SPORT揭秘中韩偶像天团EXO最新代言形象。

  继2014马年春晚EXO(行星团)横扫各大卫视并引起强烈关注之后,KOLON SPORT现今正式宣布与这支中韩偶像组合天团EXO的合作关系。作为拥有40余年历史的韩国一线户外品牌,KOLON SPORT独特的时尚设计一直受到韩国一线艺人的关注,EXO也是KOLON SPORT的爱用者。此番KOLON SPORT大手笔签下EXO全组12位成员在中韩两地的品牌代言人身份,借势当下最盛行“韩”风,强强联手势要进一步扩大宣传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时尚潮流形象!

  此前KOLON SPORT在2013年就与EXO-K首度签约,为当季经典秋冬羽绒服在韩国代言,广受喜爱。EXO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坚持精神正契合KOLON SPORT品牌发展的动力,而12位年轻大男孩的帅气形象更是与KOLON SPORT融合着专业功能性的时尚设计相得益彰。EXO这颗冉冉升起的从未知世界来的“新行星”完美预示着2014 KOLON SPORT品牌发展的辉煌未来!

KOLON SPORT代言人EXO天团最新广告大片-穿着红色MOVE定制鞋款。KOLON SPORT代言人EXO天团最新广告大片-穿着红色MOVE定制鞋款。

  为了纪念与偶像天团EXO的合作,即日起KOLON SPORT同步正式发售EXO定制版“MOVE”轻量户外运动鞋。此款户外鞋男女同款,适用于户外远足、徒步穿越、登山旅游等户外运动。最重要的是,鞋款共有8种天团成员喜爱的颜色,绝对能够满足户外休闲的多种色彩搭配需求。

EXO定制款 MOVE轻量登山徒步鞋。EXO定制款 MOVE轻量登山徒步鞋。

  而在为此款鞋量身定制的EXO拍摄的KOLON SPORT最新广告中,EXO成员分为“红”、“蓝”两队大秀精彩斗舞,帅气又俏皮,只为争夺南宝拉出境饰演的清新少女的芳心。据悉,KOLON SPORT官方网站将进一步在3月中旬发布这支斗舞视频的精彩花絮,以及面向大众消费者的斗舞征集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KOLON SPORT官方渠道发布信息。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