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爱好者冰窟举行婚礼纪念冬奥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14:50  中国网
冬奥会闭幕当天新西伯利亚冬泳爱好者在冰窟窿里举行婚礼。冬奥会闭幕当天新西伯利亚冬泳爱好者在冰窟窿里举行婚礼。
冬奥会闭幕当天新西伯利亚冬泳爱好者在冰窟窿里举行婚礼。冬奥会闭幕当天新西伯利亚冬泳爱好者在冰窟窿里举行婚礼。

  冬奥会最后一天,在进行有决定性意义的越野滑雪50公里比赛时,新西伯利亚冬泳爱好者以不同寻常的方式支持运动员们。

  在别尔茨克海湾的冰窟窿里,冬泳爱好者举行了一场真正的婚礼。新娘和新郎也是真实的,40岁的维塔利·巴纳斯尤克和45岁的奥尔加·维特莉娜。

  “我与奥尔加三年前在比赛中认识,当时她作为阿尔泰冬泳队的队医出席。“新郎维塔利讲述到,”我当时是一个原则上的单身汉,不打算结婚。但是一看到奥里亚,心跳就骤停了一下:这就是我的女人,如此娇嫩,如此柔弱!“

  在看过网上的奥运会赛程表之后,他们决定2月23日举办婚礼。

  “我们像所有的俄罗斯人一样,是体育爱好者,因此决定支持运动员们,将这种积极的感情投入到我们的个人幸福中来。“奥尔加说到。

  婚礼当天室外温度零下25度并且刮着冷风,因此新娘是坐着雪地车,盖着棉被到达冰窟窿附近的,然后被人抱着到了冰窟窿,她的丈夫已经在那等她了。仪式要在水中完成,因此新郎的饰品只有蝴蝶式领结,新娘也只有头纱和白裙子。尽管单薄严寒,但是这对新婚夫妇谁也没有想要退缩。

  “我十分期待这一时刻,当我进入冰窟窿中,维塔利向我伸出手,那时便不再觉得寒冷了”奥尔加说到,“当我拥入丈夫的臂膀时,任何的严寒我都不再惧怕!“

  之后,所以的客人去澡堂里暖和了一下,然后又走进严寒中。新西伯利亚的冬泳爱好者互泼冷水,用雪擦拭对方,以此取代了传统的盛宴。所有人都手拿冰激凌而不是装满香槟的高脚杯。仪式最后,新郎和新娘,按照惯例,交换了戒指。

  奥尔加与维塔利在几天之后将领取结婚证:夫妻俩去民政局提交文件晚了。因此他们决定提前办庆祝典礼,像之前希望的那样,在奥运会闭幕这天举行。之后只要去民政局取文件就可以了。反正在他们幸福家庭里第一件重大事件已经完成了。正如人们所说的,赐予你们忠告与爱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