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Performance推出2014年秋冬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16:40  新浪户外微博

  Peak Performance首次推出全面的高科技及创新服饰系列,满足高山活动的各种需要。全新的Ski Touring系列利用最新研发的布料打造市场上最耐用的滑雪裤及极度保暖的超轻羽绒外套,是登山活动的不二之选,确保无论任何环境,也能发挥最佳表现。

  Peak Performance行政总裁Anders Cleemann表示:“我们与着名的滑雪及登山好手一同设计及研发2014年秋冬系列,并在有关的环境下全面测试每项细节。这个系列一丝不苟,不但品质出众,而且设计长青。”

  越野滑雪的精髓在于欣赏大自然的强烈对比,攀上巍峨的山峰,于峰顶饱览壮丽景致,享受下山时于深雪之间回旋下滑的乐趣。Peak Performance于2014年秋季呈献以GORE-TEX®Active Shell制造的越野滑雪外套及裤,设计轻巧,透气度极高,无惧任何天气。设计特色包括开扣式雪地护腿、长透气拉鍊及兼容背囊的口袋。

  品牌亦特别为花式滑雪爱好者带来表现出众的Heli Pro外套及裤,以极度耐用的全新三层Vectran纤维物料制造,这种耐磨轻巧的物料由Peak Performance与瑞典高科技布料及工业物料专家共同研发。Peak Performance更是市场上唯一成功结合ROTAUF MRK5雪崩安全系统及Heli Pro长裤的品牌。

  与登山团队共同研发的Black Light系列带来全新的轻巧保暖羽绒外套,以优质的7旦纤度Pertex®面料及90/10鹅绒制成。外套的独特构造采用不同大小的羽绒间隔,令外套保暖轻巧又方便摺叠。袖口以全球最耐用的Dyneema®纤维制造,更能配合登山的需要。全新版Black Light 4 Season外套以Gore-Tex® Pro物料制造,全新灵活衣袖设计确保舒适灵活,两边以Dyneema®纤维制造,保护衣物免受攀山器材磨损。

HELI PRO。HELI PRO。

  表现出众、功能全面的Heli Pro外套将滑雪服饰带到全新境界。外套以Peak Performance独家研制的全新三层物料制造,结合极强韧的Vectran®纤维物料及尼龙,耐磨轻巧。

女装HELI GRAVITY。女装HELI GRAVITY。
HELI GRAVITY。男装HELI GRAVITY。

  Heli Gravity是Heli系列的夺目之作,以表现出众的耐用三层GORE-TEX®物料制造,能抵御任何天气,是花式滑雪的最佳装备。

女款TOUR外套及长裤。女款TOUR外套及长裤。
男款TOUR外套及长裤。男款TOUR外套及长裤。

  TOUR外套及长裤特别为越野滑雪而设,轻巧透气,以GORE-TEX® Active Shell物料制造,功能出众,提供终极保护。

男款4S外套。男款4S外套。
女款4S外套。女款4S外套。

 

  设计全面的4S外套由全球顶尖登山好手研发,以三层GORE-TEX® Pro Shell物料及耐用的Cuben®物料制造,提供全面保护。外套更采用最新的独特灵活衣袖结构,灵活舒适。今季备有经典的天蓝色选择。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