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公司媒体见面会将于2014 ISPO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16:19  新浪户外微博
CORA公司总裁曾维刚。CORA公司总裁曾维刚。
CORA公司高级顾问比尔·沃林。CORA公司高级顾问比尔·沃林。

Gregory营销总监Dion。Gregory营销总监Dion。

  2014年2月20日上午, CORA将在ISPO现场召开2014年媒体见面会。此次媒体见面会,CORA公司总裁曾维刚、高级顾问比尔·沃林、Gregory营销总监Dion将与阐述CORA公司2014年经营计划、渠道策略,及旗下Patagonia、Gregory、Keen等品牌全球发展运营情况、推广计划等,进一步加深中国市场的品牌认知。

  CORA公司成立于2006年,始终凭借对户外行业独到的认识及团队专业的素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户外产品。公司代理Patagonia、Gregory、KEEN等顶级户外运动品牌,在北京、上海、南京分别设有办公室,全国拥有40多家优质经销商合作伙伴,全国经销商店铺百余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