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飞耐时旗下品牌亮相美国盐湖城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16:33  新浪户外微博
Salt Palace场馆入口Brunton的巨幅广告。Salt Palace场馆入口Brunton的巨幅广告。
瑞典北极狐是来自瑞典的高端户外品牌,图为美国纽约旗舰店。瑞典北极狐是来自瑞典的高端户外品牌,图为美国纽约旗舰店。

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悍威)。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悍威)。

  2014年1月22日-25日,世界最大的专业户外展会之一的美国盐湖城冬季户外展召开,瑞典飞耐时旗下众品牌高端户外品牌Fjallraven、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瑞典顶级炉具灯具品牌Primus、美国军方供应商BRUNTON精彩亮相美国盐湖城。

  今年冬季户外展重装亮相的美国高端户外装备品牌Brunton,是诞生于1894年的世界四大专业装备品牌之一,其成名产品系列是专业指南针导航系列,至今仍在其诞生地Wyoming的工厂由经验丰富的技师手工制造,一直是美国军方的签约供货商。而其产品系列除指南针外,还包括光学仪器、移动充电设备等从中端到高端全系列产品,其产品目前在全美约5000多家经销商有售。

  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来自瑞典的高端户外品牌,瑞典皇室御用品牌,享有瑞典皇室成员户外御用产品的殊荣。近日,瑞典飞耐时集团公布全球市场的销售情况, 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全年销售状况处于大幅度上升趋势。

  北美作为Fjällräven重要的全球新兴市场之一,自品牌进驻之日起,迅速成为受到美国户外爱好者喜爱的北欧户外品牌,在纽约等城市相继开店,并于2013年8月份在美国纽约开设了大型旗舰店,店址坐落于该市最繁华的SOHO区,占地约500平米。品牌至今共开设3家大型旗舰店,其余两家分别在丹麦哥本哈根和荷兰阿姆斯特丹。

  德国顶级手工户外鞋品牌HANWAG(悍威)于1921年诞生于德国巴伐利亚,是至今仍坚持采用德国传统手工制鞋工艺制造专业户外鞋的品牌。90多年来,HANWAG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中对产品的质量、工艺以及功能性的要求几乎达到了苛刻的程度,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

  而有着122年历史的瑞典顶级炉具灯具品牌PRIMUS,作为人类最早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两位征服者使用的炉具品牌,从1892年品牌成立以来,已经成为人类探险旅程的一部分。

瑞典顶级炉具灯具品牌PRIMUS。瑞典顶级炉具灯具品牌PRIMUS。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