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王珞丹张静初助阵拉萨“行走日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12:08  新浪户外微博
1月11日,由著名演员陈坤发起、拉萨市政府主办的冬季城市行走活动,在户外圣地拉萨召开 “行走日光城”新闻发布会。    1月11日,由著名演员陈坤发起、拉萨市政府主办的冬季城市行走活动,在户外圣地拉萨召开 “行走日光城”新闻发布会。
“行走”活动发起人陈坤、《新周刊》创始人孙冕、影视明星张静初、王珞丹、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经纬等到场支持活动的举办。    “行走”活动发起人陈坤、《新周刊》创始人孙冕、影视明星张静初、王珞丹、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经纬等到场支持活动的举办。

图为演员陈坤。图为著名演员陈坤。

  1月11日,由著名演员陈坤发起、拉萨市政府主办的冬季城市行走活动,在户外圣地拉萨召开 “行走日光城”新闻发布会。“行走”活动发起人陈坤、《新周刊》创始人孙冕、影视明星张静初、王珞丹、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经纬等悉数到场,活动更是邀请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经纬亲自担当主持人。发布会上陈坤郑重宣布,拉萨城市行走活动将于1月12日启动。发布会现场,拉萨市政府正式宣布,邀请陈坤担任拉萨市形象大使,以表彰陈坤为宣传拉萨城市和西藏文化作出的特殊贡献。这是继奥地利大使馆授予“雪绒花勋章”后,陈坤因为“行走”精神而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海拔最高的一次城市行走。作为户外圣地,拉萨的平均海拔在3600米以上,但这显然一点也没有阻止众多户外爱好者的参与热情。此次活动成功吸引如此众多的明星大腕参与行走也是拉萨从未有过的行走盛况。这再次证明户外圣地拉萨这个城市以及本次行走活动本身所具有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此次“行走日光城”活动,全程11公里,行走路线设计得极有特色。行走队伍将从宗角禄康公园出发,途径布达拉宫、拉鲁湿地等地,最终在布达拉宫广场收尾。如陈坤所说,希望参与行走的志愿者,能够在拉萨这个离天最近的户外圣地,让自己的心灵安静下来,深入感受拉萨这座古老的圣城独特的历史、文化和魅力。从而在这一身心交融的行走过程中,实现自我心灵的净化与升华。

  由于此次活动,要在拉萨这样如此高海拔的城市,完成11公里的行走,对于参与者的体力和耐力来说都将带来极大的挑战。因此陈坤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了与奥地利NORTHLAND诺诗兰全面合作。奥地利诺诗兰根据拉萨具体的气候与道路环境,提供了针对性的城市行走户外装备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参与者们能够更为舒适、自在的完成此次行走。 

  据悉,陈坤之所以选择与奥地利诺诗兰再次合作,是因为此前在“行走的力量”行•静喜马拉雅活动中,奥地利诺诗兰科技保障舒适的强大支撑,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奥地利诺诗兰历经10年研发,独创业界领先的EXOTHERM® “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这一科技平台可以满足户外温湿、寒冷、日晒等各种户外环境的需求,具有极佳的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让人们轻松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挑战。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