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探路者新品秀演绎户外安全与舒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17:30  新浪户外微博

  2014年1月7日,以“勇敢过,才活过——2014 两个极地,一次远征”为主题的探路者2014FW新品发布会在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探路者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探路者公司高管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探路者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盛发强先生发言。探路者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盛发强先生发言。
探路者公司总裁彭昕先生发言。探路者公司总裁彭昕先生发言。

  在发布会上,探路者品牌在秉承原有产品系列精髓的同时,围绕“勇敢过 才活过”的主题,在延续低碳环保设计理念,以及国际户外用品最新流行趋势的同时,更加强调对户外新科技的运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探路者Travelax旅行、Trekking徒步、Hero巅峰、HIMEX极地四大系列产品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更加具有防护性。

探路者Travelax旅行系列。探路者Travelax旅行系列。

  Travelax旅行系列以“敢鲜活”为主题,倡导享受生活,专为户外生活中阳光、舒适、放松的旅行生活而量身打造,在具备基本户外功能的同时,兼具时尚特征,更强调旅途中穿着的舒适体验,将旅行时尚与户外功能完美结合,满足自驾、露营、沙滩活动、城市穿梭等多场合户外生活的需求。

探路者Trekking徒步系列。探路者Trekking徒步系列。

  Trekking徒步系列的主题是“敢思索”,即思索未来。徒步系列以户外人士参与度最高的“徒步”运动为市场切入点,着力在徒步运动与探路者品牌间建立代言优势。该系列采用户外功能性材料,以轻量化设计理念,及更加符合亚洲人的身体版型和足部楦型的设计,为日常户外活动带来更舒适体验和更周全保护,充分满足户外跑、徒步、越野等日常户外运动的需求。

探路者Hero巅峰系列。探路者Hero巅峰系列。

  Hero巅峰系列以“敢挑战”为主题,是探路者品牌专业品质的代表系列。该系列定位为高端极限探险运动,带来周全户外保护,以高科技材料、专业功能性设计等为主要特征,并最大限度地体现探路者户外科技创新成果在极限户外环境下所能带来的更周全保护。满足高海拔登山探险、极限穿越、滑雪等极限户外运动对户外装备的专业需求。

探路者HIMEX极地系列。探路者HIMEX极地系列。

  HIMEX极地系列以“敢超越”为主题,意在成就巅峰梦想。该系列产品集齐全球顶尖科技及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专门打造适用于海拔6000米及以上的连体羽绒服、冲锋衣裤、高海拔登山靴、高海拔雪域帐、羽绒睡袋、登山包。该系列全部产品均经过国际著名登山探险队员在高海拔环境实地测试使用,经受了环境及生命极限的严峻考验,可为登山者在肆虐狂风及严寒等最极端多变的恶劣气候中提供全方位保护。

  据了解,探路者2014FW新品均应用了品牌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即通过对自然生物优异进化特征的借鉴,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的研发与设计创新,突出极限功能性。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包括SAFree功能大底科技及TiEF面料科技。SAFree功能大底科技包含SAFree Gripwet仿生湿地防滑大底和SAFree Rock岩石耐磨大底;TIEF是探路者自主研发的创新环保功能科技面料总称,极具防水透湿、中空保暖及抗紫外线等卓越性能优势。

  众所周知,对于户外用品行业来说,要想在如今国际化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技术创新是关键。本季新品发布会充分展示了探路者在产品系列上的丰富性和在户外产品研发领域的创新性、先进性。作为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探路者将以其领先的科技、实用的产品性能、时尚的设计理念,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开拓出更加宽广的未来。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