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伤势略有好转 伤情稳定但依然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09:22  新华网

  与德国退役车手迈克尔·舒马赫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6日说,滑雪时意外受伤的舒马赫伤势“略有好转”,亲人希望他能渡过难关。

  这名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下属的一家德国体育新闻通讯社,一些微小迹象显示,舒马赫伤情出现好转。这名消息人士不愿公开姓名。

  舒马赫的医生先前说,他伤情稳定,但依然危急。

  舒马赫的医疗团队说,他们不会公布任何医疗方面的细节,以保护这名老车王的隐私权。这一团队说:“为保护患者隐私,我们不会透露治疗的具体内容。因此,我们近期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或发表任何声明。”

  舒马赫去年12月29日在法国梅里贝勒滑雪场滑雪时发生意外,现仍处于昏迷状态,在医院接受治疗。

  法国检察人员说,他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记者通报舒马赫受伤事件的调查进展。当地检察官帕特里克·坎西告诉法新社,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8日11时(北京时间18时)在阿尔贝维尔举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