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西藏故事”投稿要求细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05日19:28  新浪户外微博

  “最美西藏故事”稿件要求

  1、参与者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故事发生地限于西藏自治区范围内。

  2、题材:图文并茂。

  最高奖项“最美西藏·云端大奖”、“最美西藏·影像大奖”,需提供视频。其他奖项对视频不做强制性要求。

  3、投稿发布方式:发布于“新浪微博”。

  投稿规范:

  1、文章标题、概要、视频链接(不做强制性要求,有利于获得最大奖)等,发布于微博主帖(不多于140字)。

  2、如果主文采用“长微博”方式的话,请注意:在长微博中,可以上传多张图片,但无法加入视频链接。

  3、如果需要另外独立上传多张图片,建议采用图片软件(比如“长微博”)将文章做成图片,然后使用微博的“图片”上传功能,将做成图片的文章和其他图片上传发送。视频链接也可在这种方式下加入微博主文。

  4、140字的微博内容,必须包含:@最美西藏故事 @新浪户外 @Salomon萨洛蒙,否则无法进入评选统计。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