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西藏故事活动将开启 分享故事赢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16:25  新浪户外微博
“最美西藏故事”活动即将开启,分享你的故事赢取大奖。“最美西藏故事”活动即将开启,分享你的故事赢取大奖。

  ——说出你的“西藏故事”,赢取“西藏深度游”和“Salomon户外装备”

  你到过西藏吗?

  你可曾在垭口听见经幡的风诵,默默许下一个心愿?

  你可曾在湖边看见碧玉和湛蓝,与她相依像是永远?

  你可曾在朝圣路上拿起转经筒,用脚步丈量信仰的长度?

  你可曾在牧民家里接过酥油茶,用微笑填充陌生的空间?

  你可曾在青稞田边放缓脚步,聆听收获的歌声与欢笑?

  你可曾在高山深谷安营扎寨,仰望璀璨星空幸福无边?

  来吧,打开你的记忆和图片库,重回那些最感人的场景,写下你终身难忘的故事。

  “最美西藏故事”活动,期待你的分享!并让我们再一次出发,走在西藏的云端天上⋯

  “最美西藏故事”评选活动,由西藏户外协会、法国Salomon、新浪户外联合主办,并通过新浪微博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发生在您身上的西藏故事。

  我们将通过网友投票(转发)和明星评委点评的方式,选出“最美西藏·云端大奖”/“最美西藏·影像大奖”各1名、“最美西藏·故事大奖”2名、“最美西藏·优秀奖”10名,分别给予“马年冈仁波齐转山”、“林芝松茸节深度游”、Salomon装备等奖励。

  活动专题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