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多人赤裸上身参加滑雪比赛创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16:47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23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2月21日报道,500名西伯利亚人赤膊上阵,与美国运动员滑雪。这次活动被认为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非凡的成就之一,将载入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俄罗斯人创下的。这次他们又在国际记录里创下了新的奇迹-人们穿着泳衣从一个巨大的斜坡上乘着滑雪板滑下来。

  新西伯利亚的游客阿列克谢•卡梅尔桑诺夫已经告诉了本报记者他是如何组织这场赤裸上身的活动的。要知道,在冰天雪地里赤膊上阵是非常不容易的:周围都是积雪,很多人仅是试着脱掉上衣就不行了。

  “虽然今天天气不是个好兆头-雨夹雪,可还是来了很多人,我们甚至还请了巫师来帮助改善天气,他们搞了很多仪式,我们相信会有作用的。”阿列克谢如此开玩笑地形容这次雪天比基尼活动的筹备工作。

  最后活动非常成功,共700多人参加了这次与众不同的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承认,俄罗斯人真的是又创下了一个奇迹。真正参加的人略少于开始统计的人,有500人,但是不管怎么说,像这次这样的滑雪活动其他任何地方都还没举办过呢!

  现在,出版商们已经开始着手安排把这项新纪录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他们是所有记录中最好的。在互联网上,普通用户们投票之后会公布最后的获胜者。

  已经有1/16分之一的滑雪选手进入决赛,接下里还会有1/8决赛和1/4决赛。目前还在进行半决赛,投票时间是从12月20日至23日。

  雪橇上的最大的泳装游行-用英语说起来就好像是一次比基尼滑雪赛-比赛会有1小时,大家滑雪时还有跳跃动作-按照跳绳的记录。还有美国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1小时内他双脚离地跳跃了12000次。

  现在的选择-投票。这将决定哪些人有机会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穿运动服的女人,还是穿泳衣的数百美女(帅哥)。

  这就是本次盛大的西伯利亚雪橇比基尼大游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