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上海站12月21日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15:33  新浪户外微博
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上海站,12月21日上演。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上海站,12月21日上演。

  中国四位选手曾华锋、陈漱文、汪大清和金飞豹在经历 “巨人之旅”艰难体验之后,有很多感受与感动的事情想与大家分享!这次我们与CCTV 9极致玩家 摄制组深度合作,他们赶赴赛场拍摄素材制作了2013“巨人之旅”纪录片——《奥斯塔的晨光》。在12月7日北京站之后,将在12月21日再次启动“巨人之旅”分享会上海站,感谢本次的合作伙伴“在路上”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才会促成“巨人之旅”将正式与上海跑友见面。

  四位中国巨人并肩征战世界著名的越野跑赛——“巨人之旅”,他们体验了漫长的赛道、感受到令人痛苦、艰辛的比赛过程。不论最后结果如何,他们都有自己的故事,有很多心酸经历和趣事要跟我们分享!Tecnica和极致玩家合作摄制完成的纪录片会把我们带到当时的比赛中去,通过影片我们去感受并寻找自己对生命的认识!欢迎大家都来参加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

  现场还将有2014新款vibram底越野跑鞋Inferno Xlite 2.0的699特惠预定,还有ISPO BEIJING、MICO、ACTIONFOX、Valle d'Aosta 大区旅游局和Vibram以及“在路上”提供的精美礼品!

  上海站——

  时间:12月21日 13:00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铜仁路258号九安广场1楼英孚英语亚太区总部(地铁2、7号线静安寺站)

  报名方式:扫一扫官方微信二维码或加“泰尼卡中国”为微信好友,回复“巨人之旅”

  报名咨询电话:010-59001245-218;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