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2014秋冬订货会召开:强强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15:03  新浪户外微博

  2013年12月3日-5日,Fjallraven瑞典北极狐2014年秋冬订货会在扬州召开,本季秋冬新品融入欧洲冬季服装的流行趋势,专门针对亚洲人体型研发出适合亚洲市场的一系列单品,面料选择上更加灵活、高端,外观更加时尚,各个可称为“经典“或”经典的升级”。

瑞典北极狐2014年秋冬订货会。瑞典北极狐2014年秋冬订货会。

  瑞典飞耐时集团总裁Martin Nordin先生及全球销售副总裁Alex Koska先生亲临会场:

“Match in Heaven”-天作之合!“Match in Heaven”-天作之合!

  “Match in Heaven”-天作之合!

  2014秋冬Fjallraven面料的一大亮点是将三大高品质,功能性极佳的三种面料进行混搭,包含:高品质白鹅绒,顶级羊毛,以及健康、环保的G-1000面料。2014年这种混搭拼接将在多个新品上有所体现,强强联手,将户外功能性发挥倒极致,白鹅绒是羽绒中最高品质的羽绒,具有极佳的保暖性能,顶级羊毛具有韧度超强,不起毛的特性,在2014的Fjallraven新品当中,部分款式羊毛做了防水覆膜处理,在保暖的同时更加增强了防水性能。加上G-1000面料独特的透气导湿和耐磨性能,使得Fjallraven2014秋冬服装集保暖、防风、耐磨,透气性以及超强韧度。防风耐磨,功能强大,品质卓越。

以人为本,向经典致敬。以人为本,向经典致敬。

  以人为本,向经典致敬

  2014秋冬款新品秉承向经典致敬的设计理念,搜集长驻销售榜单前列的畅销款,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更注重细节的优化,比如,畅销欧洲几十年的Greenland夹克系列,2014秋冬新增羽绒填充版,让这款深受好莱坞明星喜爱的单品成为一款时尚耐穿的羽绒夹克。部分单品新增缤纷亮色,灵感来自瑞典秋天山区缤纷的色彩。还有广受欢迎的时尚撞色设计,非常值得关注。

 G-1000羽绒服新品种类丰富多彩。 G-1000羽绒服新品种类丰富多彩。

  G-1000羽绒服新品种类丰富多彩

  G-1000®羽绒服可谓冬季羽绒服的一大创新,以其防风耐磨,透气倒湿气性能卓越,以及可通过涂蜡增强其防泼水性,一经推出即在冬季户外大受消费者欢迎,2013年Fjallraven的G-1000®羽绒服品类丰富,从夹克、背心到兼顾时尚与功能性的斗篷,从具有极佳保暖性的厚款到轻便灵活的适合温暖季节冬季穿着的薄款,从长款到短款,可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

  高品质面料混搭,精准的把握欧洲流行趋势,迎合亚洲人的服装需求,经销商们对FW14的新品爱不释手,对品牌新一季的产品信心倍增,认为新季的亚洲版型非常适合现在的户外行业的发展趋势,订货现场持续升温,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年的冬天!

订货现场持续升温。订货现场持续升温。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