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女游客登山坠崖不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11日09:01  北京青年报

  11月9日下午,北京密云司马台长城单面墙附近一女子坠崖,多支救援力量联合进山搜救。直到昨天凌晨时分,救援人员最终找到该名女游客,可惜已无生命体征。女子遗体于凌晨4点多被送下山。

  11月9日16时17分,密云消防太师屯中队接警,司马台长城单面墙附近有一游客坠落。18时40分中队到达后,由一名当地村民做向导,7名官兵组成搜救小组,携带强光灯、绳索、担架等救援工具上山搜救,同时,蓝天、绿野、浩天等救援队也先后到场增援。这座未开发的野山没有路,一段高约10米的悬崖挡住去路。20时55分,一名经验丰富的蓝天队员试探着从左侧面绕道而上,抵达断崖并在断崖往上约十余米处发现坠崖者踪迹。坠崖者侧靠在一棵树上,周围有些许被折断的树枝,坠崖者头部有伤,已经没有了呼吸。凌晨零时30分,120一名急救医生被护送上山,经对坠崖者生命体征进行检查后,确认其已死亡。昨天凌晨4时10分左右,坠崖者遗体被运送下山。

  据了解,坠崖女子姓戴,上海人,今年45岁,是一支百余人临时登山队的成员,事发当天正跟队友们攀爬司马台长城西侧的野山,于下午4点半左右坠落山崖。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