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3岁最老报童送报71年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16:21  环球网
英国最老报童送报71年创纪录英国最老报童送报71年创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消息,英国一位93岁的老人在风雨无阻地送了71载报纸后,因膝盖疾病,最终放弃自己钟爱一生的事业。

  这位名叫泰德•英格拉姆的老人为其所居住的小镇送了71年报纸,近日因为膝盖疾病即将告别了自己的送报生涯。到目前为止,他已经送出报纸50万份。

  1942年,泰德22岁时开始兼职送报纸赚取生活费,但自此他就热爱上了这一职业,并且一做就是70多年。他说道:“我很喜欢这个职业,他带给我无穷的乐趣。它让我能走出家门,保持健康,给了我同人们的交流的机会。若不是因为我腿的原因,我还会继续送下去的。”泰德打算退休后彻底放松自己,他也很期待再次见到送报时所交的朋友。

  泰德•英格拉姆是农场的一名司机,一直骑自行车送报。令人难以置信的是,71年之中,他只有两次因为暴风雪的缘故没有将报纸送达,而且只有两次假期。50年代的时候,他摔断了背,康复期间,他让妻子代为送报。

  他的女儿说道:“现在送报纸已经成为了一个家族传统,大部分家人都帮父亲送过报纸。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的人,我们以他为傲。”

  三年前,这位老人因坚持不懈的送报70余年而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