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夫电影节中国展负责人获加拿大表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11:41  新浪户外微博
钱海英获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钱海英获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
钱海英获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钱海英获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

  2013年10月18日下午2:30,在北京瑞吉酒店宴会厅,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赵朴宣布、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向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展负责人钱海英女士颁发“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 对钱海英女士对于推动国际文化与艺术合作、中加友好关系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表彰。

钱海英获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钱海英获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章。

  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在宣读颁奖词时强调:钱海英女士一贯致力于加强加中两国的关系,这为加拿大本次国事访问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钱海英女士将班夫山地电影节引入到了中国,在展示了加拿大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的同时,更激发了人们对加拿大电影制作的浓厚兴趣;使观影的观众对加中两国为共同激发艺术创造力做出了的努力加深了理解。钱海英女士付出的努力在此次国事访问结束之后仍将持续影响和推动加中合作。钱海英女士创办的北京英涛思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倡导健康、平衡的户外生活方式提供了平台。

  “加拿大总督国事访问奖”不仅是对钱海英女士对中加文化交流和中国友谊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的肯定,也是对班夫山地电影节在中国的肯定。

  四年前,钱海英女士把享誉世界的班夫山地电影节中的精彩影片和生活方式带到中国,现在它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影像活动。班夫中国经过了四年的发展,2013届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约3万人次的观众走进班夫山地电影节的殿堂。班夫崇尚自由、追逐梦想、关爱自然的精神正在鼓舞越来越多的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