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颁发首选合作伙伴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17:01  新浪户外微博
新西兰旅游局代表为18家“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颁证。新西兰旅游局代表为18家“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颁证。
新西兰旅游局携地区旅游局及旅游供应商代表合影。新西兰旅游局携地区旅游局及旅游供应商代表合影。

  2013年10月28日,北京——今秋十月,新西兰旅游局在京举行“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颁证仪式暨新西兰旅游产品推广晚宴”,来自30家新西兰本土旅游机构的40多位业界代表及中国旅游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活动。本次活动是新西兰旅游局首次在中国市场颁发 “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证书,旨在鼓励和肯定18家长期在新西兰旅游推广方面表现突出并具备高品质旅游服务资质的中国国内旅行社,并以积极发展和促进中国市场为目的,宣传和推广新西兰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为了将新西兰众多优质的旅游产品更形象生动地介绍给中国旅游业者及媒体,活动特别邀请了新西兰旅游机构代表们与情景剧表演团队一起,以富有表现力的舞台剧形式进行演绎,剧目中涵盖了新西兰南北岛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及产品,包括:北岛奥克兰、罗托鲁瓦、惠灵顿、怀拉拉帕地区以及南岛但尼丁、南方湖区(皇后镇、瓦纳卡和峡湾)、坎特布雷及西海岸地区旅游局等带来的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产品。活动搭建了中国与新西兰双方旅游行业良好的沟通平台,生动地向业界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信息。

  当日,新西兰旅游局在北京同时举办了新西兰旅游产品培训推介会,本次推广活动是新西兰旅游产品路演继上海之后的第二站。而本月21日至23日,新西兰旅游局在中国无锡举办了 “第二届新西兰大中华区旅游洽谈会(Kiwi Link)”,该洽谈会共计吸引了44家新西兰本土旅游机构的60位代表参加,是新西兰旅游局迄今为止在中国市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行业内活动。许多旅游机构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如新西兰国营铁道公司著名的观景火车之旅,毛伊房车,及位于库克山中的酒店集团等。广受好评的四驱越野公司四驱车野外探索之旅更带来了全新为中国游客特别定制的产品“寻金之旅”,带游客深入《指环王》的拍摄地及淘金河,追寻历史传奇。参展商的多元化和旅游产品的多样化展示了新西兰对中国市场强烈的兴趣和信心。在接下去两周内,代表团还将南下前往广州、香港继续进行旅游产品推介会。

  中国从去年起已跃居新西兰第二大入境旅游客源国。据统计,从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的一年中,中国游客入境新西兰游客人数超过229,184人次,消费总额达到6.45亿新西兰元(约31亿人民币)。而中新两国间更为密集的直飞航线让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日趋便利。

  “新西兰首选合作伙伴”项目于今年4月由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约翰·基阁下(Hon. John Key)正式宣布启动,其目的在于与国内旅行社一起更好地展开高品质旅游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推广,以吸引更多高质量的游客前往新西兰旅游。

  与此同时,今年10月1日中国《旅游法》的出台以及两年内多次往返的旅行签证新政也是支持新西兰旅游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的重要利好因素。另外,新西兰交通安全局(NZTA)对持有中国驾照的游客在新西兰驾车作出新规,方便了中国游游客在新西兰自驾:自今年12月2日起,中国游客只需携带中文驾照原件以及中国合法公证处出具的对其驾照有效英文公证翻译件,就能在新西兰驾驶相应车种的车辆。这是新西兰对于吸引中国自驾游客的另一重大举措。

  关于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旅游局成立于1901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旅游局。新西兰的目标市场是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国际游客。他们寻求新的体验,包括接触与互动,并且懂得尊重自然、社会与文化环境。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