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大使诺诗兰40年庆典现场向陈坤授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16:27  新浪户外微博
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 Dr.Irene Giner-Reichl为陈坤颁发“雪绒花勋章”。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 Dr.Irene Giner-Reichl为陈坤颁发“雪绒花勋章”。
著名演员、“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现场致辞。著名演员、“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现场致辞。

  10月28日,奥地利著名户外品牌NORTHLAND诺诗兰4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Dr.Irene Giner-Reichl)女士、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创始人Gerwalt Pichler先生、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耿先生,以及著名演员陈坤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为诺诗兰40周年送上生日祝福。著名演员陈坤由于其发起的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在与诺诗兰的成功合作中极好的推动了中奥户外文化的交流与沟通,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Dr.Irene Giner-Reichl)女士在庆典现场,亲自向陈坤颁发了“雪绒花勋章”。

  奥地利驻华大使亲自庆生

  NORTHLAND诺诗兰是奥地利著名户外品牌,自1973年创立以来历经40年发展,诺诗兰品牌已经成为奥地利户外运动的标志性代表之一。其舒适专业的品质、充满科技感的创新设计赢得了全球户外爱好者的高度认可与喜爱。与此同时,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诺诗兰更是将丰富多彩的奥地利户外文化推广到了全世界。

  正因如此,为了表彰诺诗兰品牌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在诺诗兰品牌40周年之际,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Dr.Irene Giner-Reichl)女士决定亲临现场亲自为诺诗兰庆生。

  对于诺诗兰在推广奥地利户外运动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Dr.Irene Giner-Reichl)女士表达了由衷的赞誉,她谈到:“作为让每一个热爱户外的奥地利人都引以自豪的奥地利品牌,诺诗兰代表了奥地利对于产品要求的一切标准。先进的科技,完美的做工,以及最高品质的时尚设计,让他们为全世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及专业运动员提供了超高品质的户外装备。与此同时,诺诗兰在中国的成功发展,更为中奥两国的文化与经济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与桥梁作用。我衷心的祝愿诺诗兰能够在未来发展的更好,为中奥两国的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陈坤喜获奥地利“雪绒花勋章”

  此次40周年庆典上,陈坤的到来引起了不小轰动。这不仅因为他是著名演艺明星,更因为近年来他发起的“行走的力量”活动,在全社会都引起了巨大反响。今年8月,奥地利诺诗兰作为“行走的力量”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为“行·静 喜马拉雅”徒步之旅提供了全套装备解决方案。行走途中虽然天气恶劣、路途艰难,但在奥地利诺诗兰舒适专业的户外装备保护下,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诺诗兰的装备也得到了陈坤团队的一致赞誉。此次合作,不但让更多中国户外爱好者了解到了奥地利户外装备舒适专业的卓越特点,更极大的促进了中奥两国户外文化的交流与沟通。

  为了表彰陈坤在弘扬户外精神,推动中奥户外交流所取得的成绩,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Dr.Irene Giner-Reichl)女士亲手将奥地利“雪绒花勋章”授予了陈坤。同时艾琳娜(Dr.Irene Giner-Reichl)大使还向陈坤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希望陈坤能带领“行走的力量”团队,去舒适自在且有着丰富户外资源的奥地利行走,亲身感受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的雄壮和美丽。

  作为国内演艺明星中获得“雪绒花勋章”的第一人,陈坤表示此次授勋是对他最大的鼓励。他谈到:“我从2011年发起‘行走的力量’,3年来我学习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而雪绒花勋章则是对我努力的最大认可。奥地利户外文化丰富多彩,值得中国更深入的学习和借鉴。此次喜马拉雅之旅在诺诗兰专业户外装备的全程保护下,我和我们的所有队员更真切的感受到了诺诗兰所代表的奥地利舒适户外文化的无穷魅力。我非常希望能够去奥地利开展行走活动,能够与奥地利的朋友们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诺诗兰黄金40年成就传奇

  1973年,奥地利登山界元老级人物Gerwalt Pichler先生,为了实现自己“舒适户外”的梦想,于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创立了NORTHLAND诺诗兰户外品牌。

  在创立伊始,诺诗兰就将“舒适”确定为最核心的品牌基因。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历经10年研发,诺诗兰终于为全世界户外爱好者奉上了先进的EXOTHERM® “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奥地利诺诗兰成功研发出了胶囊蝉翼、奥地利经典冲锋衣、奥地利光热羽绒服等一系列经典舒适户外产品,得到了全球广大户外爱好者以及相关机构的高度认可与青睐,并获得无数荣誉嘉奖。从1973到2013,从奥地利到全世界,诺诗兰历经40年的全球化发展,如今已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0家舒适户外体验终端,成为欧洲发展最快的户外品牌。

  2003年,随着中国第一家诺诗兰舒适户外体验店在南京开业,标志着奥地利诺诗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中国户外市场快速发展,面对机遇和挑战,奥地利诺诗兰在将国外最为舒适专业、品质卓越的户外装备引入中国的同时,还在推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促进中奥户外文化交流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40年是一个总结,40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作为舒适户外的领先品牌,未来诺诗兰将通过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户外市场的健康发展,让更多中国户外爱好者享受到户外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

 

奥地利诺诗兰品牌40周年嘉宾共切庆生蛋糕。奥地利诺诗兰品牌40周年嘉宾共切庆生蛋糕。
奥地利诺诗兰创始人Gerwalt Pichler将1973年攀登北美洲第一高峰麦金利峰(Mount McKinley)时所用冰镐赠送给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耿。  奥地利诺诗兰创始人Gerwalt Pichler将1973年攀登北美洲第一高峰麦金利峰(Mount McKinley)时所用冰镐赠送给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耿。
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创始人Gewalt Pichler先生与苏珊(Susanne Borufka)女士向陈坤赠送礼物。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创始人Gewalt Pichler先生与苏珊(Susanne Borufka)女士向陈坤赠送礼物。
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创始人Gewalt Pichler先生致辞。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创始人Gewalt Pichler先生致辞。
奥地利诺诗兰品牌40周年嘉宾合影。奥地利诺诗兰品牌40周年嘉宾合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