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OR手套新品Lodestar获编辑选择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25日13:12  新浪户外微博
 美国著名户外品牌Outdoor Research的最新手套产品Lodestar(“北极星”)获得“编辑选择大奖”。 美国著名户外品牌Outdoor Research的最新手套产品Lodestar(“北极星”)获得“编辑选择大奖”。

  西雅图,华盛顿 (2013年10月15日),在 Backpacker杂志刚刚出炉的秋季装备评选中,美国著名户外品牌Outdoor Research的最新手套产品Lodestar(“北极星”)获得“编辑选择大奖”。这也是该品牌今年秋季获得的第二个装备大奖,早前它的Halogen Hoody获得了Outside杂志的年度装备大奖。

  “这副手套极其合适,这是我们近几年看到的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多的。”Backpacker编辑测试团队评价道。

  “你戴着厚厚的保暖皮革手套时还能轻薄迷你么?然而如果你选择了这副手套就没问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心设计,超强的舒适性真的令人兴叹。”

  OR家的这款Lodestar手套正如其名北极星专为寒冷干燥季节打造,手掌为柔软耐磨的山羊皮材质,手背采用高度保暖排汗的Polartec Power Shield High Loft,再与超细抓绒内衬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保暖、透气、舒适三合一。同时测试编辑对这副手套的合手性赞不绝口。

  关于Outdoor Research

  Outdoor Research因探险而设计。随着第一款产品X-Gaiter保暖用雪套诞生Outdoor Research公司也于1981年在西雅图成立。我们一直致力于设计制造更好的户外服装、手套、帽子和一大批其他户外配件。我们为不懈努力的探险者提供创新和灵感,我们为他们生产创新性、功能性、可靠性兼备的产品,简洁而高效。我们诚邀所有与我们共享对户外的激情和共同的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邀请我们的客户、运动员大使和国际联合会的登山协会向导加入我们的探险团队,并我们相互倾听,相互尊重并鼓励。我们是独立自由的,最重视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仅仅对股东负责,为了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方案我们努力提高。因为热爱户外,所以我们支持广大的在环境保护、培养教育等方面付诸努力的值得尊敬的非营利性户外组织。我们致力于的核心运动:爬山,岩石冰雪攀登,远足,背包旅行,划船,越野跑,边远地区和sidecountry滑雪。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我们享受其中无穷乐趣。

  新闻出处:http://new.pitchengine.com/pitches/f0954e60-24d3-484d-9fec-e060685cf0be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