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Genius LT:专为耐力赛打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18:47  新浪户外微博
SCOTT Genius LT全山地天才。SCOTT Genius LT全山地天才。
SCOTT专利技术TwinLoc拨杆系统。SCOTT专利技术TwinLoc拨杆系统。

  一款专为耐力赛打造的完美机器,27.5寸轮组,前叉行程170mm,开发出超轻量的HMX-NET高刚性碳纤车架,车架含避震器仅重2450g,搭载其专属的TwinLoc前後同步避震遥控把手,在分秒必争的赛道上能够瞬间变换170mm / 135mm / Lockout三种避震行程,对应陡升陡降路面游刃有馀。

  SCOTT专利技术TwinLoc拨杆系统,可通过安装在车把上的拨杆,同时控制前叉和后避震器的三种状态。(DESCEND开放/TRACTION CONTROL牵引控制/CLIMB爬坡) 在开放状态下,前后避震器的行程完全放开。拨动一次拨杆,后避震器进入Traction模式,前叉则依然完全开放。再拨动一次,前叉和后避震器同时进入锁死状态。

SCOTT与FOX合作开发的新款可变行程后避震系统SCOTT与FOX合作开发的避震系统。
SCOTT Genius LT细节。SCOTT Genius LT细节。

  SCOTT与FOX合作开发的新款可变行程后避震系统,可通过把手的线控控制行程和锁死,避震下转点与车架连杆的连接点采用一颗可调行程转点轴套,默认状态下,头管角度为66.3度,BB高度为346mm,车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拆出轴套旋转180°变换车架的角度。可以将五通高度提升6mm,并且将头管角度增加0.5°。

  车架全走内线设计,包括座杆也可以内走线,因此Genius LT的车头简洁干练,非常清爽。

  由于Genius LT属重型车,导链器自然是个必备的配件,后下叉附有一个导链器安装位,可以很好地支持单盘和双盘系统的使用。

  后轴部分,从Scale硬尾系列开始,SCOTT就配备了12mm筒轴,Genius LT自然也并不例外,142的后筒轴让整车后部十分稳定

  新款的Genius LT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全HMX碳纤的Genius LT 700,其重量就是2450g,前三角HMF+铝合金后三角的Genius LT 710则重2770g,而全铝合金的Genius LT 720的重量则是2880g,仅比老款顶级的Genius LT重30g,不仅轻量,同时兼顾刚性,在任何山地路面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来去自如。

SCOTT Genius LT整体样式。SCOTT Genius LT整体样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