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领导品牌SCOTT再度联手世界冠军尼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06日12:30  新浪户外微博
尼诺。舒尔特。尼诺。舒尔特。

  尼诺。舒尔特 (Nino Schurter)出生于1986年的瑞士,从小喜爱接触不同的户外体育活动,也因而启发了他对登山车的热忱,自2003年进入职业车队后开始展现他高人一等的骑乘天分。

  2004年,尼诺第一年参加欧洲国际赛事,奠基他参予赛事的经验和基础。

  2007年,加入SCOTT的Swisspower 车队,SCOTT团队开始为尼诺打造专属战驹,成为他后来比赛的最佳利器。

  2008年,代表瑞士参加北京奥运,初试啼声便拿下季军头衔,在世界级比赛开始展露头角。

  2009年,累积充分实力的他,终于拿下UCI冠军奖杯,开启了冠军之路。

  2012年,是尼诺职业生涯最重的里程碑。尼诺和SCOTT SCALE 700 RC成了当年让人无法忽略的黄金组合,他所参加的15场赛事中,有11场获得冠军,包含瑞士全国锦标赛冠军,他几乎主宰了整个世界杯赛季,包含四座单站冠军及2012世界杯总冠军,这一年,尼诺的名字响彻了自行车界。

户外运动领导品牌SCOTT。户外运动领导品牌SCOTT。

  但在2012年伦敦奥运上,尼诺以1秒之差饮恨,仅获得银牌。“说老实话,在奥运那场比赛后,我像是掉进一个大洞里一样!”Nino在世锦赛后对媒体说道,“但是,当我突然站在世界锦标赛的起跑在线时,我像是突然醒来过了一样,我只知道我要赢得这场比赛。”

2013年世界锦标赛尼诺再度加冠穿上彩虹衣。2013年世界锦标赛尼诺再度加冠穿上彩虹衣。

  一位真正的冠军不会停下他的脚步,2013年世界锦标赛尼诺再度加冠穿上彩虹衣,并在15场国际赛事中拿下10胜的佳绩,证明尼诺与SCOTT SCALE 700 RC结合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是个正在发生的传奇故事,任何人都无法预测下个赛季,尼诺和SCOTT SCALE 700 RC会联手带来什么惊奇。

尼诺和SCOTT SCALE 700 RC联手。尼诺和SCOTT SCALE 700 RC联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