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美国外海漂流8天无食物饮水获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2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两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外海漂流八天的男子16日奇迹获救。两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外海漂流八天的男子16日奇迹获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外海漂流八天的男子16日奇迹获救。当时他们的船只翻覆,没有食物和饮水,获救时两人严重晒伤、脱水。

  据报道,16日,一艘货轮发现这两名男子。当时他们攀附在翻覆的船边,已经快支持不住。货轮立即向海岸防卫队呼救。

  海岸防卫队的救难队发现这两名男子在佛罗里达州和巴哈马群岛间墨西哥湾流中漂流,他们距海岸还有数十公里。

  海岸防卫队飞行员葛鲁佛说:“当我们刚看到他们时,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大海中漂流了多久。后来才知道他们漂流了八天。”

  救护队派出直升机,放下救生篮吊起这两名男子。救援者说,其中一名男子流着泪祷告。两名获救者也向救援者点头表示感谢。

  美国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官员说,这两名男子并非企图非法入境,他们恢复健康后将回到巴哈马群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