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顶帐篷汇聚江西武功山风景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16:16  凤凰资讯
武功山,第六届中国国际户外帐篷节。武功山,第六届中国国际户外帐篷节。
五万顶帐篷。五万顶帐篷。

  9月14日,江西省萍乡市,2013第六届中国武功山国际户外帐篷节在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来自江西、湖北、湖南、浙江、福建、河南、安徽、广东、北京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户外爱好者和驴友们,据悉有四五万人参加,此次活动以“文明户外,畅享自然”为主题,由江西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生态胜境萍乡武功山作为江南三大名山之一,拥有着非常罕见的十万亩高山草甸自然资源,山顶朦胧起伏、涌泉飞瀑、除了风景珍稀独特、异常迷人外,还十分适合开展各项户外运动,被誉为“云中草原,养生仙境,户外天堂”,成为广大驴友心中的户外运动圣地。

据悉有四五万人参加。据悉有四五万人参加。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