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飞马球活动首次亮相亚洲自行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14:56  新浪户外微博
死飞女王伊泉还将在现场表演。死飞女王伊泉还将在现场表演。

  死飞马球是一种由马球演变而来的运动,起源于爱尔兰。随着近些年死飞自行车的流行,死飞马球也随之火爆于世界各个适合骑行的城市。去年,死飞马球比赛首次在亚洲自行车展上亮相就一展其独特魅力,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今年,除了死飞马球活动之外,死飞女王伊泉还将在现场表演。

  伊泉是一位充满激情的德国自行车选手,她曾是一位粒子加速器的研究员,在超过20年的时间内,她是一位有竞争力的运动员,效力于德国国家室内自行车队10年,目前在世界各地做自行车特技表演。2007年,在内心激情的驱使下,伊泉和她的一个朋友在北京创建了一个组装自行车社区,还开了家Natooke,这是第一个组装自行车以及杂技商店。她是点废成绿(Greening the Beige)活动的顾问,这是一个环保理念的艺术征集活动,以期为北京的环保组织和个人建立起联系。伊泉希望在中国树立一个观念:自行车是一种运动、爱好和每日出行工具,最关键的是,它可以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

  死飞的新潮元素搭配马球的深厚底蕴,两种运动复古流行的混搭,激发出无与伦比的精彩。今年就来亚洲自行车展领略死飞马球的魅力吧!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