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休闲潜水度假展亮相水立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11:46  新浪户外微博

  由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潜水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13北京国际休闲潜水度假展于9月6日-8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本次展会作为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潜水行业专业展会,共分为潜水教育、潜水产品、潜水旅游和海洋环保四大板块,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0余家展商参展,预计展会参观人数将突破万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水下摄影图片展、主题讲座及品牌推介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全方位打造休闲潜水盛宴。

  本次展会有以下特点:

  一、 获得中国潜水协会权威支持,并在中国水上运动殿堂场馆——水立方举办;

  本次潜水展在创始之初即得到了中国潜水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与08奥运殿堂水立方达成了场地合作。权威力量的纷纷加入让展会除了潜水行业促进职能之外,还有规范潜水市场,推广潜水运动等行业职能。展会开幕式上,中国潜水运动协会领导,北京国资公司领导,国家游泳中心领导,北京北奥集团领导,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领导纷纷到场并发言,这些行业高层的声音让展会更具力量。

  二、 潜水业内知名厂商参展,实现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潜水业内专业观众集聚;

  本次潜水展汇聚了Scubarpo、Tusa、Aqua Lung、SEACAM NAUTICAM、丰英水中摄影机材、PADI、UTD、IST、马来西亚旅游局、冲绳观光会议局、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等业内知名展商,同时由此带来庞大的市场潜力吸引SONY等国际知名企业为潜水展提供赞助。同时,展会依托与国内诸多潜水俱乐部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推广,预计展会期间将形成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潜水业内专业观众集聚。

  三、 与国内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潜水杂志及亚太区发行量最大的亚洲潜水者达成专业媒体合作,共同打造展会品牌;

  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潜水Diving》杂志作为本届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本届展会中给予了大量的专业媒体宣传,亚洲潜水者作为海外宣传媒体,发挥其专业媒体优势将展会品牌推广至亚太地区,2家媒体积极参与、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展会品牌。

  四、 年度主题活动,“魅力潜水 并肩呼吸”潜水旅游摄影大赛;

  由索尼Xperia 和Nauticam蓝天海赞助的“魅力潜水 并肩呼吸”潜水旅游摄影大赛于今年6月5日启动,历时两个月,本次大赛邀请到黎玉成、Yoshi Hirita、Aaron Wong三位潜水摄影圈里的资深人士作为评委,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作品300余副,分为水下单张摄影和水下系列故事摄影两类展开角逐。本届大赛设有18个奖项,共有33幅作品获奖,将在开幕式进行颁奖并在水立方展示1个月,以此推广休闲潜水运动,并表达对海洋的敬意,以及珍爱海洋、拥抱自然的生活态度,唤起社会对保护美丽海洋的关注。

  五、 与美国野生救援协会展开公益合作,推动海洋保护;

  美丽的海洋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潜水运动的推广,并不是破坏海洋,而是通过对海洋的探索,去热爱海洋。展会与美国野生救援协会合作,将在本次展会上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培育海洋环保意识,推动海洋保护。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