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北景区天池主峰降今年第一场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09:27  新文化网
长白山主峰第一场雪。长白山主峰第一场雪。

  9月3日晚,长白山北景区天池主峰出现降雪天气,在长白山旅游的游客同时领略到了秋季与冬季的风光。

  据介绍,9月3日晚23时至4日凌晨,长白山北坡天池主峰出现降雪天气。“雪大概下了三个小时,到第二天早晨的时候积雪厚度大概有10厘米左右。”长白山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月4日一早,主峰天池处因降雪出现了大雾天气,直到中午雾才散去。大雾散去后,上山的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拍下长白山的雪景,留作纪念。

  “山下是秋季景色,山上是白雪皑皑,同一时间里游客领略到了长白山的两种景致。”

  据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降雪是长白山入秋以来首场降雪,降雪时间基本与往年相差无几。目前,正是长白山的旅游旺季,降雪并没有对游客登山产生影响。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