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在重庆武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29日09:01  重庆晨报微博

  9月2日至7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将在重庆市武隆县拉开帷幕,20余支国内外顶级户外运动队将在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再燃战火。

  在28日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武隆县委副书记黄宗林介绍:“本次比赛以‘运动快乐人生、极限挑战自我’为主题,包括排位赛和正式比赛两个部分,囊括越野跑、抬滑竿、骑跑交替、山地车、皮划艇、溜索、射弹弓、漂流、溯溪、速降、暗河穿越等多个项目,总里程203公里,其中“射弹弓”是今年新增项目。”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副主任薛云介绍,本次比赛已吸引了包括世界户外前6强、国内户外前5强在内的20余支队伍参赛,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

  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在国内举办的最高层次的山地户外比赛,经过连续11年举办,该项赛事在国际上也属于顶级赛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