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人90岁生日当天完成高空跳伞处女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10:26  上海热线
美国一名老翁90岁生日当天完成了他的高空跳伞处女秀。美国一名老翁90岁生日当天完成了他的高空跳伞处女秀。

  据外电17日报道,美国缅因州一名90岁的老翁日前完成了他的高空跳伞处女秀。他在二战期间在海军服役时就学会了使用降落伞,但直到现在才真正实践。

  据报道,90岁生日当天,斯雷特在另一人的陪同下从飞机上进行双人跳伞,平安落地。50多名亲友在地面观看,为他喝彩。

  斯雷特说,他在二战期间曾在军中学习跳伞,但从未真正尝试过。90岁生日前几天,他想起了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曾经用跳伞庆祝自己85岁的生日,于是兴起了跳伞庆生的念头。

  老先生说,第一次跳伞感觉很好。他希望能在95岁和100岁生日时都以跳伞的方式庆祝。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