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组织户外人士参加欧洲户外高峰论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21日11:33  新浪户外微博

  欧洲户外高峰论坛—ISPO带你领略全球户外行业的巅峰视野

  由欧洲户外联合会(EOG),北欧户外联合会(SOG)携手ISPO共同举办的全球户外行业峰会欧洲户外高峰论坛(EOS)将于2013年10月16-18日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隆重举行。与会期间,包括美国户外产业协会(OIA)在内的全球各地区户外运动产业精英将会云集到这座梦幻之城的标志性建筑—Operakällaren歌剧院内,共襄盛举。

  为期3天的峰会将通过研讨、交流、演讲等形式,发布最近一年权威机构精心收集整理的全球户外运动市场的各项数据。并将根据全球各区域市场的户外产业发展现状展开评估和讨论,并通过来自资深从业人士及顶级数据分析师的抽丝剥茧,为您之前的疑虑和彷徨指明方向,助您探寻个性化解决之道。

  本次峰会除了持续关注全球户外产业,更首次聚焦中国户外产业现状。从消费数据、渠道状况、物流模式等各个方面,逐一剖析这个发展迅速却又迷雾重重的新大陆。来自中国户外品牌及渠道的业界领袖们也将受邀出席,他们将分享自身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经历,向全球户外行业展示中国户外运动市场的蓬勃现状。

  欧洲户外高峰论坛(EOS)的参会报名工作已进入尾声,仅剩的珍贵席位将由ISPO BEIJING进行独家招募,ISPO BEIJING也将为您的莅临量身定制整套出行方案。

  会议日程:

欧洲户外高峰论坛日程。欧洲户外高峰论坛日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