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名男子为避暑背氧气罐潜水底打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08:26  中国新闻网
湖南持续高温,4男子背氧气罐水下打麻将。湖南持续高温,4男子背氧气罐水下打麻将。
湖南持续高温,4男子背氧气罐水下打麻将。湖南持续高温,4男子背氧气罐水下打麻将。

  近日,湖南长沙,四位穿着泳裤、背着氧气罐子等潜水装备的男子,潜到游泳池底部,在池底架上麻将桌开打,看样子玩得很“嗨”。这4位麻友来自湘潭的一支专业游泳队。他们的教练张品告诉记者,因为最近天热,他突发奇想带队员在水底打麻将,大家一致赞成。为防漂移,麻将桌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桌子还用铅加重了。而麻将则是用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在水中不会浮起。“在水下打麻将是没有声音的,大家只能靠手势交流。”张品说,相比陆地上的嘈杂,水底世界里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同时,别看他们这身装备重十几公斤,到了水里就是零负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