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8人自行车队将赴台环岛骑行15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17:09  中国新闻网
8月13日,昆明赴台湾自行车环岛骑行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启动,一支由8人组成的骑行队伍将于8月14日从昆明出发,通过香港中转至台湾,开始为期15天的环岛骑行。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8月13日,昆明赴台湾自行车环岛骑行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启动,一支由8人组成的骑行队伍将于8月14日从昆明出发,通过香港中转至台湾,开始为期15天的环岛骑行。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8月13日,昆明赴台湾自行车环岛骑行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启动,一支由8人组成的骑行队伍将于8月14日从昆明出发,通过香港中转至台湾,开始为期15天的环岛骑行。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8月13日,昆明赴台湾自行车环岛骑行旅游宣传交流活动启动,一支由8人组成的骑行队伍将于8月14日从昆明出发,通过香港中转至台湾,开始为期15天的环岛骑行。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