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产业精英齐聚拉萨商讨打造户外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22:08  新浪户外微博

  8月7日,由拉萨旅游局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纳木措峰会-中国可持续户外产业论坛”即将在拉萨瑞吉酒店举行。

  西藏作为除了南北极之后的第三极,有着极其优越的户外及旅游资源,尚有许多资源等待开发。无疑,高速蓬勃发展的户外,将成为西藏旅游健康发展的强劲引擎!同时,如何在开发和可持续发展并举,如何让西藏永葆纯净,也是摆在全社会,各机构以及户外,旅游等行业面前的挑战。

  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在纳木措徒步大会其间,主办方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举办了此次论坛,独具匠心的会议主题、细致周到的会议组织,也使得此次论坛成为探讨“可持续户外”嘉宾阵容最为强大,规格最高的户外业界盛会。本次盛会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及西藏第三极联合承办。

  此次盛会得到了中外户外产业众多精英人士的大力支持,届时,中国科学探险协会秘书长王维、中国最大专业户外连锁店三夫户外的创始人张恒、奥地利品牌NORTHLAND联合创始人Susanne Borufka 女士、西安绿蚂蚁董事长,发起净水鸟项目的蒲伟,首位完成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比赛的中国业余选手党琦、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知名登山家十一郎、中国漂流第一人冯春、自然之友无痕山林讲师杜健、新疆小羊军团总经理、深度旅游专家杨军、上海趣游户外总经理邢勇峰、阳朔攀岩节创始人西唐大少,资深旅行与户外运动策划人李纯刚、CORA总裁曾维刚先生、生产领域有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胡军岩博士,著名户外面料生产商戈尔的中国区总经理张静葳女士都将参加此次盛会,一同分享他们对中国户外以及西藏可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整场大会的基调被定义为“可持续发展”的户外,每位演讲嘉宾的发言在“立足拉萨,放眼世界”的目标之下,将围绕这个主题展开。

  本次盛会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西藏自治区政府的高瞻远瞩。西藏自治区宣传部,西藏旅游局,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的领导都将参加此次论坛。这也是政府和中国户外产业对接的最为密切的一次。本次活动得到知名户外品牌阿珂姆的大力支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