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喜马拉雅参加亚洲户外展圆满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17:05  新浪户外微博
深圳喜马拉雅展位。深圳喜马拉雅展位。
展会。期间,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在向观展观众逐一讲解2014新款溯溪鞋功能设计展会。期间,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在向观展观众逐一讲解2014新款溯溪鞋功能设计

  2013年7月24日-27日,(第八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上深圳喜马拉雅再次携旗下代理众多欧美户外高端品牌新品亮相。VASQUE、Black Diamond、OUTDOOR RESEARCH、MSR、Zamberlan、Therm-A-Rest、Platypus、SealLine、Platypus、MOUNTAINSMITH、GSI、Blue Water,这些品牌突出体现了欧美户外用品生产商对户外某一领域的专注性,及产品涉及户外运动的广泛性,从徒步露营、专业攀登、到高山滑雪、白水激流、山地越野;专业的产品,简洁人性化的设计,创新的理念,直接体现出国外品牌能够领导全球市场趋势的原因。展会现场,深圳喜马拉雅以其丰富的产品,直观的展示,赢得了专业观众的赞誉。

  此次亚洲户外展,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再次专程赶来南京,为中国户外行业人士带来多款2014年春夏新品。已经有40多年历史的品牌,在竞争激烈的鞋类市场上长期保持产品领域里的专业性,一惯秉承需求导向即是研发导向,每一款产品都是在山地实地户外环境中研发测试。在这次亚洲户外展上亮相的2014年概念款越野跑鞋成为焦点,为应付野外环境而生,鞋底区域独立工作,适应多种不同碎石路面, EVA发泡胶一次发泡完成,没有废料产生,中底采用缝合方式而非胶粘,减少胶水的使用,从而实现了更环保的生产方式,鞋子的收紧系统则采用BOA品牌扣件,以实现细小精准的收紧调节。

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在向观展观众逐一讲解2014概念跑鞋“变形怪”的设计理念。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在向观展观众逐一讲解2014概念跑鞋“变形怪”的设计理念。
 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在接受新浪户外采访。 VASQUE国际销售总监George Brown先生在接受新浪户外采访。
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雄坚在接受腾讯户外采访。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雄坚在接受腾讯户外采访。

  “越野跑者是不在山上露营的”现今的户外理念是更快速的完成线路,留更多的时间给家人, 轻量而舒适的装备可以支持你在一天的时间里走得更快更远,在装备轻量化发展的现下,VASQUE、Black Diamond、OUTDOOR RESEARCH、MSR、Therm-A-Rest、Platypus多款新品的研发也继续向更轻量化延续。

  在四天的展会中,深圳喜马拉雅特别展示了美国品牌Black Diamond(BD)专业攀登器材、徒步登山杖、照明设备、背包等几大系列产品。创立于1929年的Zanberlan,自2012年冬与深圳喜马拉雅达成合作后首次在亚洲户外展上亮相。在这次展会上Zamberlan向亚洲户外展观众展示了意大利工艺,并且带来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 LIVIGNO利维尼奥系列。另外,CDI旗下的MSR、Platypus、Therm-A-Rest、SealLine、户外餐具GSI Outdoors,户外摄影背包Mountain Smith等著名美国户外品牌在本次展会中集体亮相,看点众多。

Black Diamond展区内部分专业攀登器材展示。Black Diamond展区内部分专业攀登器材展示。
Black Diamond展区内部分专业攀登器材及背包展示。Black Diamond展区内部分专业攀登器材及背包展示。
Therm-A-Rest 展区全新产品陈列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Therm-A-Rest 展区全新产品陈列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欲了解更多喜马拉雅及旗下代理品牌,请访问www.himalayagears.com.cn 。欲了解更多喜马拉雅及旗下代理品牌,请访问www.himalayagears.com.cn 。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