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户外品牌联盟TOG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14:55  新浪户外微博
台湾户外品牌联盟(TOG)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台湾户外品牌联盟(TOG)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

  台湾户外品牌联盟在纺织品国际研发交流协会徐鸿焕理事长(国内户外品牌飞狼公司董事长-狼主)与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以下简称纺织综合所)白志中所长共同力促成立的台湾户外品牌联盟(Taiwan Outdoor Group, 简称TOG),于7月17日在台北纺织综合所举办成立记者会。以自行车A-team概念及北欧户外品牌联盟(Scandinavian Outdoor Group,简称SOG)的成功推动模式,赋予“热情、专业、力量”的活力元素,预计该联盟将共同唤起户外运动风潮,为台湾户外产业注入创意与动能,在未来5年内带动中国户外运动市场相关服饰/用品200亿的崭新商机。

  台湾户外品牌联盟在各品牌负责人“合作分享永续经营”共识下成立,目前总计有欧都纳(ATUNAS)、城市绿洲(adisi)、桥登(Jordon)、拓荒者(Globespirit)、荒野(Wildland)、力宝龙(Go-Hiking)、飞狼(Jack Wolfskin)、才易(Truvii)、彪琥(PuHu)、衣力美(EasyMain)、远东新世纪(FENC)、集田(eebag)、台湾今品(Hydraknight)、南纬(Runners Reward)、品甫(Camping Ace)、桃源户外(Polar Star)、依赏(HillTop)、恒茂(Polar Bear)、旅狐(Travel Fox)、明兴(Solis)等20家品牌参与,除了台湾市场外,13亿的华人市场是未来共同思考的目标。

  TOG首次参与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展,展位号:A馆T9709,未来将以机能+环保纺织品切入大陆市场,希望透过此次参展能洽询合作伙伴,有机会服务广大的大陆户外群。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