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仁携旗下众品牌新品亮相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11:10  新浪户外微博

  2013年7月24-27日,北京高润仁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高仁)将携旗下品牌: Millet、Danner、Mountain Equipment及woolpower 2013秋冬和2014春夏新品亮相2013亚洲户外展,于古都南京展现经典品牌的非凡魅力。

北京高仁携旗下众品牌新品亮相2013南京亚洲户外展。北京高仁携旗下众品牌新品亮相2013南京亚洲户外展。

  欢迎莅临北京高仁展位: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金陵会议中心 南京209会议室 与我们洽谈交流。

  关于北京高润仁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高润仁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高仁(GoRising),是多家国际一线户外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是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户外产品体验、提供最专业的户外产品代理服务的公司,是中国户外行业领导型公司的代表之一。北京高仁代理经营品牌包括:Mountain Equipment、Millet、Danner、Woolpower、Boreal、Pure Fishing 、Mer de Nece尼思海等国际顶尖户外运动品牌和车载旅行运动品牌。

  官方微博

  @北京高润仁和户外GoRising: weibo.com/bjgorising

  @MountainEquipment: weibo.com/me1961

  @Danner中国官方微博:weibo.com/dannerchina

  @Millet中国官方微博: weibo.com/ millet1921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