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轩hoox移动电源即将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19日16:53  新浪户外微博

  亚洲领先,专业户外! 2013年7月24-27日,第八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著名户外品牌参展,也吸引了众多户外业内人士前去参观。届时,皓轩hoox将携带及时雨11000mAh和魔石6000mA移动电源亮相此次展会。

皓轩hoox移动电源即将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皓轩hoox移动电源即将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

  皓轩hoox品牌自成立之初,就推崇做一个时尚、创新的数码配件品牌,凭借高性价比与颇具创意的外观造型,在行业内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口碑。

皓轩hoox及时雨11000mAh移动电源。皓轩hoox及时雨11000mAh移动电源。

  皓轩hoox及时雨移动电源拥有11000mAh大容量,硬朗帅气的外观,绝佳的质感,将创意与科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其强大的充电功能,十分适合长期在户外生活的户外爱好者们,这款移动电源可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充电多达数次,在户外时,无需担心数码设备断电,及时雨移动电源可随时并持久应对充电续航问题。

皓轩hoox魔石6000mAh移动电源。皓轩hoox魔石6000mAh移动电源。

  另一款魔石移动电源则十分精巧可爱,五种色彩(红、黄、绿、黑、白)都是时尚人士的不二选择。虽然小巧精致,但其双USB输出接口,同样可满足多种数码设备的充电续航要求。而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最大的优势是它十分轻巧,随身携带在包中毫无负担。

  2013亚洲户外展期间,皓轩hoox品牌将展出这两款移动电源,希望更多经销商、采购商都能前去参观咨询!

  更多信息可关注皓轩hoox新浪微博:@hoox皓轩

  官方网站:http://www.hoox.com.cn/ 。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