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轻量化产品亮相南京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14:11  新浪户外微博
Gregory 畅销背包z/J系列产品迎来新改进,2014全线采用轻量化设计。Gregory 畅销背包z/J系列产品迎来新改进,2014全线采用轻量化设计。

  Gregory 瘦身在行动,2014 轻量化产品和新款亮相南京亚洲户外展

  Gregory 畅销背包z/J系列产品迎来新改进,2014全线采用轻量化设计,背包更加紧凑、减少缝线,简约时尚,比起以往z/Jade系列,2014年新款重量减少了5%至30%。z/J系列除了继续使用轻量耐磨的面料外,还将采用全新的CROSS FLO背负系统,使得背负更透气,更舒适,随负重增加自身平衡灵活性与支撑硬度,既适用于短途徒步,又可以适用于为期较长的户外旅途。

  不仅如此,一同亮相南京亚洲户外展的还有Gregory众多新款背包产品,这是Gregory品牌建立35年以来,背包产品更新变化最大的一次。2014年春季的市场上,您可选购Gregory最为畅销的的Z系列和J系列背包的改进款,也可以选购面向跑步者、骑行者、登山者的户外背包,更可以看到面向通勤者和都市日常使用目的的新款背包和信使包,为GG粉丝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