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岁男童模仿动画人物飞下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13:43  环球网
英国2岁儿童。英国2岁儿童。
英国2岁儿童。英国2岁儿童。

2岁男童模仿动画人物飞下楼。2岁男童模仿动画人物飞下楼。
男童一家4口。男童一家4口。

  【环球网综合报道】动画片《玩具总动员》中,帅气的机器人宇航员巴斯光年能一飞冲天,飞向浩渺无垠的宇宙。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英国苏格兰埃克塞特23个月大利奥·费尔南多(Leo Fernando)模仿巴斯光年,从20英尺(约6米)高的二楼窗户“飞”了下来,竟然毫发未伤。医生解释说,这是因为利奥在坠落过程中并未害怕,肌肉完全处于放松状态所致。

机器人宇航员巴斯光年。机器人宇航员巴斯光年。

  据报道,小利奥当时正和爸爸以及3岁的哥哥做游戏,他突然冲向开着的窗户,不顾父亲的阻止,一头“飞”了出去。惊慌的妈妈艾玛(Emma)从另一间房子冲出来,只看见利奥已经站在地上哭起来,满脸是血。奶奶叫了救护车将小利奥送往医院。经过数小时的X光、核磁共振扫描和超声检查,医生宣布一切正常,无任何骨折外伤。

  专家解释说,在坠落过程中若肌肉处于放松状态,有助于缓冲冲力;如果肌肉过于紧张,跌落地面的冲力可能会伤及器官、脊椎及四肢,会引发较为严重的伤亡。在车祸中,熟睡的乘客伤势往往比清醒的乘客要轻。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