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将参加2013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17:44  新浪户外微博

  ----强强联手,共同繁荣

  定于2013年7月24-27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八届亚洲户外展将迎来又一个全球顶尖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TNF)的加入。近日TNF亚洲区总部已向亚洲户外展组办方确认参展。

  TNF公司负责人称,亚洲户外展是户外行业的重要平台,此次参展双方互惠互利,将达成重要的合作关系。TNF年度销售额已达到近22亿美元,是全球销售额最高的户外品牌。亚洲户外展的合作创始人兼顾问科诺特·耶格先生表示,“和很多中国户外用品生产商和经销商一样,我们也很高兴能和TNF合作发展。”作为亚洲领先的户外用品专业展览会,亚洲户外展目前已取得了美国VF公司旗下The North Face和Smartwool两大知名户外品牌的进驻。

  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亚洲户外展官方网站:www.asian-outdoor.co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