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 Summit邀您共聚2013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17:41  新浪户外微博
Micro McⅡ睡袋。Micro McⅡ睡袋。
 ULTRA-SIL®超轻洗刷水盆 10L。 ULTRA-SIL®超轻洗刷水盆 10L。

  在很多户外爱好者眼中,Sea to Summit的每一件产品都可以与“精品”画上等号。今年,Sea to Summit将第三次参加亚洲户外展。与往年不同的是,与它一起来的还有美国户外炉具品牌Jetboil和新西兰户外冷冻干燥食品品牌Back Country Cuisine及The Outdoor Gourmet Company,他们都是以轻便为特色设计著称的品牌,此番携手来到亚洲户外展,是想将轻量、便利进行到底!

  Sea to Summit产品以超轻重量、打包小巧以及细腻质量畅销欧美等35个国家,并且在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均获得多项设计和经营奖项。去年,Sea to Summit 的2项产品Micro McⅡ羽绒睡袋与ULTRA-SIL®10L超轻洗刷水盆获得2012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银奖,受到了业内及媒体的广泛关注。2013亚洲户外展现场,Sea to Summit将为大家展示包含防水袋、旅行睡袋内胆、快干毛巾和X系列折叠餐具等户外附件,以及超轻旅行袋、超轻背包和超轻洗漱包等轻量旅行装备。

  与传统炉具相比,Jetboil的烹饪速度要快一倍,而且只需一半燃料即可。这归功于可以捕捉和集中火炉热能的专利技术FluxRing热交换器,它有两倍的热传导效率及超快的煮沸时间。目前,Jetboil已经在户外炉具产品中点燃革命的火花。

Sea to Summit。Sea to Summit。
Sea to Summit。Sea to Summit。

  Back Country Cuisine和The Outdoor Gourmet Company均为新西兰进口的户外冷冻干燥食品,前者口味更加国际化,后者口味偏中国化。这两个品牌的真空冷冻干燥食品,均选用上好食材,绝不参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剂,几乎保存了原材料的营养成分和风味,能够保证户外活动所需营养,有多种口味供选择。食用方便,撕开包装袋,加入开水搅拌,拉紧封条,10分钟后即可享用美味的户外餐,口感如同新鲜制作。真空冷冻干燥食品保质期长达3年,可以适应较高的储藏温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