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公里时速跑车冲出德国公路司机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09:46  国际在线微博
殡仪馆人员收殓司机尸体 左侧为“分身碎骨”的R8跑车。殡仪馆人员收殓司机尸体 左侧为“分身碎骨”的R8跑车。
图为奥迪R8跑车,百米加速仅4秒。图为奥迪R8跑车,百米加速仅4秒。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德国西部城市于利希(Jülich)附近公路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奥迪R8跑车以时速200公里冲出公路撞向树丛,车辆“粉身碎骨”并燃起大火,司机当场死亡。

  当时的一位目击者称:“当时我的时速是120公里,突然这辆奥迪就从我的旁边飞速闪过。我感到情况不对,正想将车停在路边时,就看见这辆车朝着路边的树丛冲了过去。”事故的严重程度使车内的司机毫无生还的机会。消防队员扑灭大火后,在车内找到了已经烧焦的司机,他此时“已经没法辨认了”。

  据悉,该车车主是一位著名运动员,但车内的司机是否就是车主还有待确认。目前事故原因也有待进一步调查。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