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人150米高桥跳伞庆祝102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09:4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梁赞城市官网援引俄通社-塔斯社6月4日消息,美国爱达荷州高龄老太多萝西•卡斯特决定在102岁生日当天送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从150米高的桥上跳伞,以庆祝自己的生日。

  卡斯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起初我打算从飞机上跳伞,但随后改变了主意,决定平安的度过自己的生日。但是,我的孩子还是鼓励我这次从桥上跳伞。”

  据悉,卡斯特选择的这座位于该州特温福尔斯县的大桥,是美国唯一一个在全年任何时间、无需专门许可文件就可以进行跳伞运动的建筑设施。

  报道同时强调指出,这不是卡斯特第一次以这种极限运动方式庆祝自己的生日。2012年她就曾搭乘高空缆车在该州一峡谷上空“兜风”。

  卡斯特在介绍自己的长寿秘诀时这样讲道:“我从没有考虑过年龄问题。我只是去感受这样做带来的快感,顺其自然,就是这样的活着。”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