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运动表获最佳时尚设计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30日09:54  新浪户外微博
第二届中国“太湖奖”设计大赛。第二届中国“太湖奖”设计大赛。
第二届中国“太湖奖”设计大赛。第二届中国“太湖奖”设计大赛。

  为加快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集聚,培育具有国际水平的工业设计产业,第二届“太湖奖”中国无锡工业设计大赛活动自2013年1月拉开帷幕,至2013年5月24日下午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承办,无锡市工业设计协会、无锡市设计商会、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组委会协办。

  EZON以体验为核心竞争力,以运动为基因,是一个户外运动手表品牌,凭着冲劲活力、敢于创新及强调细节的信念,为户外爱好者带来具有强大功能又不乏个性的运动手表。EZON拥有酷味十足的登山运动表系列;简洁大气的健步运动表系列;简约时尚的户外休闲表系列。

此次参加大赛的是EZON登山运动表系列的摄影师表H015。此次参加大赛的是EZON登山运动表系列的摄影师表H015。

  此次参加大赛的是EZON登山运动表系列的摄影师表H015,这款手表的设计初衷就细分户外运动人群,将摄影概念和造型语义放入手表的外观设计。在按键等其他细节上,都融入了针对摄影人群感兴趣的器材造型语义。将倒计时等一些与慢门长曝摄影相关的功能加入其中,导入48座中国主要城市日出日落时间,捕捉中国城市的第一道光!如此独特时尚的摄影师H015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及摄影爱好者的好评,一举摘得“2013创新盛典中国创新设计评选最佳时尚设计”奖。

如此独特时尚的摄影师H015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及摄影爱好者的好评。如此独特时尚的摄影师H015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及摄影爱好者的好评。
这款手表的设计初衷就细分户外运动人群,将摄影概念和造型语义放入手表的外观设计。这款手表的设计初衷就细分户外运动人群,将摄影概念和造型语义放入手表的外观设计。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