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岁老人以滑雪方式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10:02  新安晚报

  滑雪运动让不少青年人也望而却步,但在美国百岁老妪埃尔莎·贝莉眼中,却是一个驾轻就熟的游戏。本月11日,她选择用滑雪的方式度过自己百岁生日后的第一天。

  美国《丹佛邮报》引述贝莉的话报道,“已经发生的事情并非是决定你开心与否的原因,决定做的事情才是。你可能身体状况不佳,但如果想要快乐,需要做的就是开启‘快乐模式’。我一贯努力这样做。”

  贝莉热爱充满冒险的人生。去年秋天,她以将近百岁之身独自前往巴西。回程时路过美国佛罗里达州,特意去那里的迪斯尼乐园乘坐太空过山车。贝莉说,在人生的最后时光中,她还有诸多愿望等待实现,比如去挪威峡湾观光,去北极看北极熊。 “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躺在床上等待死亡降临。”据新华社电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