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贵州男子鼓浪屿持刀捅伤3男1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09日14:32  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游客在厦门鼓浪屿遭犯罪嫌疑人持刀捅伤。昨日,上海游客在厦门鼓浪屿遭犯罪嫌疑人持刀捅伤。
昨日,上海游客在厦门鼓浪屿遭犯罪嫌疑人持刀捅伤。昨日,上海游客在厦门鼓浪屿遭犯罪嫌疑人持刀捅伤。

  早报讯 厦门警方昨晚称,当天中午在鼓浪屿,一名贵州游客疑因争抢座椅,持刀刺伤4名外地游客,其中2人重伤。据当地媒体《海峡导报》记者核实,受伤的4人为上海游客,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在鼓浪屿码头边行凶

  厦门公安局昨晚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当天中午11时30分许,在鼓浪屿轮渡码头附近麦当劳餐厅外的绿化带中,一名男子独自横躺在一张长椅上睡觉。有游客路过此处,想坐在长椅上休息,随后与睡觉男子发生口角。双方在相互推搡过程中,4名游客被该男子持刀伤害,致4人腹部、手臂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该男子随即被城管执法协查员与随后来的鼓浪屿派出所民警合力制服。鼓浪屿派出所民警紧急组织将受伤游客送往厦门第一医救治。

  由于距鼓浪屿码头只有约400米远,很多游客目击了行凶过程。一名游客说:“男子突然就拿刀捅人,场面很血腥,地上都是血。”

  4名伤者跟团游厦门

  厦门公安局称,经查,犯罪嫌疑人许某,男,47岁,贵州人,5月7日来到厦门,暂住厦门火车站一家旅社,昨日上午到鼓浪屿游泳。

  4名受伤游客为3男1女,均为外地游客,其中2人伤势较轻,其中一人腹部被扎、一人左胸部被刺伤;另外2人伤情较重,其中一名63岁老伯的腰椎处被刺伤,目前正在积极救治中。

  《海峡导报》报道说,4名伤者均为上海游客,并均为老年人,年纪都在60岁左右。

  其中一名伤情较轻的伤者告诉记者,他们4人之前就认识,这次是结伴从上海跟团来厦门旅游,前天才到达厦门,其中伤情较重的是一对叶姓夫妻。几名同行的游客正在照顾4名伤者。提起行凶者,这名伤者称:“那个人是疯子,乱捅人。”

  目前,厦门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详细审查。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