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洛蒙越野王团队在中国续写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08日11:13  新浪户外微博
萨洛蒙越野王团队。萨洛蒙越野王团队。
萨洛蒙越野王团队。萨洛蒙越野王团队。

萨洛蒙越野王团队。萨洛蒙越野王团队。

  5月4日在中国北京斋堂镇进行的TNF100公里越野跑挑战赛中,来自Salomon萨洛蒙国际运动团队的Tina Lewis以10小时35分38秒的优异成绩摘得了100公里女子组冠军的桂冠。她的同胞,同样是Salomon萨洛蒙国际运动团队成员Jorge Maravilla以8小时55分42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组的亚军。

  破晓时分,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参加100公里越野跑的运动员已经踏上征程,来自美国的Salomon萨洛蒙运动团队成员Jorge Maravilla始终处在第一领跑集团中,并在很长一段时间保持领先,最终以8小时55分42秒的成绩取得了100公里男子组的亚军,在冲线的一刻,顽皮的Jorge Maravilla还不断摆出各种POSE,博得大家一笑,对于Jorge Maravilla而言快乐才是让他坚持跑完100公里的动力。

  同样来自美国的Tina Lewis从起跑开始便已经确立了自己在100公里女子组的领先优势,这样的优势随着赛程的进行被逐渐拉大,待到Tina Lewis冲过终点线的时刻,她已经领先第二名将近一小时。完赛后,Tina Lewis显得十分轻松,并不时用地道的美国口音向前来祝贺自己的人表示感谢。

  在赛后记者采访被问到取得优异成绩的保证时Jorge Maravilla说:“Salomon顶级的越野跑装备是我取得成功的重要保障,从压缩衣的剪裁,跑鞋的舒适度再到背包、水袋的巧妙设计都保证了我可以完全没有任何束缚,自由自在的尽情奔跑,享受跑步。

  当被问到第一次来中国参赛的感受时Tina Lewis告诉记者:“中国有众多的越野跑爱好者,这里的越野跑气氛很浓,中国的人民十分的友好,我很喜欢在中国的日子。尽管这条比赛线路有一定的难度,但很高兴我能顺利完赛,并取得冠军,我很享受整个比赛过程,跑步就是要开心快乐,自由自在,这点我做到了。”

  据悉在5月5日Salomon萨洛蒙运动团队成员Jorge Maravilla和Tina Lewis还将在北京的老山公园和众跑友分享自己的越野跑经验。而越来越多的Salomon萨洛蒙国际运动团队成员也将在中国创造更多越野跑传奇。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品牌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 @salomon萨洛蒙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