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跨界礼品市场亮相深圳国际礼品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03日11:46  新浪户外微博
EZON在深圳礼品展的展位。EZON在深圳礼品展的展位。
EZON在深圳礼品展的展位。EZON在深圳礼品展的展位。

EZON在深圳礼品展的展位。EZON在深圳礼品展的展位。

  2013年4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揭幕。此次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的1到9号馆、二楼平台及五楼举行,9个展馆容纳近58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总面积近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3600多家。是目前国内礼品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龙头展会。

  近年来,城市户外在国内迅速起步,徒步、骑行、登山、野营成为了青年人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在其中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挑战和突破自我。在户外运动用品上,他们不单看中功能,还看中时尚感,那些功能齐全但生硬的运动用品只会被他们淘汰,于是,应运而生的是集舒适性、功能性和时尚性于一体的户外运动用品。在此次展会中,专注于户外运动的EZON运动表无疑是众多参展商中的一大亮点。

  EZON运动表在满足户外和极限运动需求的同时,造型更加时尚。EZON登山表让登山者不必担心迷失方向,还可获悉当前温度、气压、海拔高度、未来天气变化等;EZON健步表可让跑步者制定更科学的训练计划,让跑步者实时掌握卡路里消耗,还可以获知运动步数、速度、距离、心率等。此次深圳礼品展,EZON运动表充分展示对户外运动表的专注和实力,也让更多准户外人群得到了专业体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