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野外医学协会在亚洲招募急救讲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14:20  新浪户外微博
WMAI首位中国资深讲师孙灵野在美国授课。WMAI首位中国资深讲师孙灵野在美国授课。

  无安全,不户外

  ——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I亚洲首次野外急救讲师招募,中国大陆地区仅限8人! 

  在这个多数人动辄“用生命在做X事”的狂热年代,你唯一需要冷静思考的,是户外安全。如今户外旅行的魅力势不可挡,您在乐此不疲的同时,是否做好以下准备:

  完整的风险评估,详尽的撤离计划,事故发生后对伤患冷静正确的急救方式

  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I,30年来开发了涉及野外环境的风险管理、野外长时间照顾病患以及在严酷环境中就地取材制作医疗器械等紧急救护方案课程。如今,WMAI已向全球输送了大批资深野外急救专家,此次破例于亚洲进行首次讲师人才选拔,课程结业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际野外医学协会助理讲师资质,可跟随领导级讲师进行授课。野外医学“之父”,即WMAI的拥有人、创立人——DJ将首次出山亲赴中国传授国际野外医学理念。如果你深嗜户外运动,同时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或医学背景,欢迎加入我们,一同致力国际户外安全理念的传播。

  投名详情:

  课程组织单位:阳朔大地部落户外探险有限公司

  报名方法及选拔详情如下:

  *欲了解更多该活动详情,请登录:www.terratribes.com

  联系人:张艳杰 电话:13811202174 国际野外医学协会官方网站:www.wildmed.co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