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雪友在乔波滑雪馆联谊并为雅安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23日10:34  新浪户外微博
部分参加活动的雪友在乔波雪馆门前合影。部分参加活动的雪友在乔波雪馆门前合影。
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乐趣。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乐趣。

  新浪户外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专稿 4月21日早晨8点,新浪雪友齐聚新浪总部楼下,乘坐2辆55座巴士,前往位于顺义的乔波滑雪馆参与新浪户外雪友大联欢活动。本次活动还有一部分嘉宾以及新浪员工自驾前往,雪友总人数超过150人。雪友中有许多初级滑雪爱好者,也不乏自带雪板的资深玩家。由于目前已是春季,乔波滑雪馆的优势便体现出来,这里的雪季永不结束,一年四季皆可滑雪。大家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换好装备就去体验冰雪乐趣。

  本次活动于中午12点在一层的咖啡厅举行了抽奖活动,各个品牌为雪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EZON运动腕表为雪友们提供了3块宜准专业运动表;乔波滑雪馆为雪友提供了10张自助餐券及3本赵蕊蕊亲笔签名书籍;美瑞克斯为雪友提供了10份运动营养品。本次抽奖中奖率超过20%,丰富的奖品,让雪友们满载而归。

奖品汇总。奖品汇总。
乔波滑雪馆总经理徐斌为新浪雪友抽出一块EZON运动表。乔波滑雪馆总经理许彬为新浪雪友抽出第一块EZON运动表。
EZON渠道经理印少华为雪友抽出2块EZON运动表。EZON渠道经理印少华为雪友抽出2块EZON运动表。
EZON渠道经理为新浪雪友抽出2块EZON运动表。一位带孩子来参加联谊活动的雪友抽中EZON腕表,印少华经理为他们颁奖。
乔波滑雪馆经理何艳芳为雪友抽出10张餐券。乔波滑雪馆经理何艳芳为雪友抽出10张自助餐券,价值600元。
为雪友抽出10分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滑雪分会李老师为雪友抽出10份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

  雅安震灾突如其来,恰好在我们雪友联谊活动前一天发生,因而在抽奖活动后,大家也为4-20雅安地震发起了捐款。为了不给雪友造成负担,“捐款自愿、10元封顶”,共筹集到628元善款,现已通过新浪微博微公益平台捐助给雅安地震灾区,希望这笔钱能够送到最需要的人手里。尽绵薄之力,为雅安祈福。

新浪户外频道主编蔡英元主持发起为雅安灾区捐款活动。新浪户外频道主编蔡英元在活动现场。
雪友为灾区捐款。雪友为灾区捐款。

  下午五时,本次春季新浪户外雪友联谊活动顺利结束,雪友们乘坐大巴返回新浪,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